(不会更新了)

大概不会继续写了

[叶王]一次受伤


一次受伤
王杰希的脚摔伤了。

有个类似的梗all叶的一个太太也写过,是叶修的脚崴了。

cp的话是叶王(特别不明显),但是有一点all王,叶王两人已交往设定。

正文——

在上楼梯的时候的确不应该走神。

王杰希在从食堂上楼回到训练室的路上踩空了一节楼梯,小腿磕在楼梯上,当时高英杰走在前面,被沉闷的一声吓得回过头,发现王杰希有些狼狈倒在楼梯上,“嘶”地抽着气。

“队、队长!”

“英杰,扶我一下。”王杰希皱着眉头,左腿在疼痛过后是发酸地疼,根本使不上劲。

“有没有伤到骨头?队长我去找队医!”高英杰扶住王杰希的左手,让他借力站起来。

“不要急,先让我上楼去。”王杰希动了动脚趾,没有什么痛感,看来是没有伤着骨头。在高英杰的帮助下上了楼,找了把椅子坐下。

在坐下的那一瞬间,他没忍住长出一口气。

翻开裤腿后看见在小腿的胫骨上青紫了一大块,肿得很高。

高英杰急忙跑去找队医了,一会儿后,微草的队医跟高英杰一起赶来。

“嗯……没伤到骨头,就是在胫骨这儿不好养啊,你看,没有什么肉。”队医伸手按了按青紫的地方附近。

“咳……那块也很疼。”

“抱歉,这里也疼吗?”队医又往外侧轻按。

“有点。”

“这里呢?”

“这里不疼。”

“嗑得有点狠啊。”

“影响打比赛吗?”高英杰插了一句。

“除非你家队长参加的是田径比赛。”队医站起来,开了个玩笑,“最近注意一点,你这样走路也会疼,要不给你搞一根拐杖。”

“……会很麻烦吗?”王杰希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老年人的那种拐杖,最后想到了平时体检时在医院看到的那种拐杖。

“不会。”

“那行吧。”

于是,所有人在世邀赛前的集训时看见了拄着拐杖上楼的王杰希。

“王杰希你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听见声音回头,他忍不住疼,受伤的左腿向后勾起,双手拄着的拐杖还在比他高一节的楼梯上。

“摔了一跤而已。”两只拐杖好像调得有点太高了,哪怕181的王杰希也架不住被拐杖撑得肩膀有些累,倒是使他看上去小了一圈。

“啧啧啧你怎么走路不长眼睛啊,我还以为你眼睛那么大——哪怕只有一只那么大——视力会很好呢结果没想到你还不看路啊。”黄少天嘴上说个不停,却已经上前在后面扶着他上了台阶。

“王队应该更小心一点才是。”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的样子,掀开勉强遮住那一片淤青的裤脚,看着发紫的伤处还肿得老高,语气不禁带上一丝责怪。“怎么这么不小心,这是磕在台阶上了?”

“嗯。”王杰希右脚单独站立、即使有拐杖帮忙,还是有些累,他正想着招呼这些人先进会议室他好找把椅子坐着,突然出现的叶修的声音打断了几人聊天:“哎哎哎,知道你们舍不得我走这么热情的出来迎接哥,但这不还有个伤员吗,怎么着也得先给他坐下哈。”叶修从后面向上一推,把王杰希推上最后的一节楼梯,控制了力度不让人跌倒。

王杰希瞪了一眼叶修,他又不是白痴,不会发现不了叶修趁机吃豆腐这种事。

叶修笑眯眯地由他瞪着,随后在其他人视线死角的地方,手上用了点力,顺着臀缝掐了一下王杰希的臀瓣。

!!!!!

卧槽臭流氓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

王杰希踉跄一下,耳尖发红,似乎是想起一段时间前,两人在厨房里干的事情。

“老叶你干什么用那么大力气,人王杰希现在可是伤员到时候好不了或者伤上加伤出国门丢脸了全找你啊。”黄少天扶了他一把,随后就跟着一波人进了会议室。

第一次会议无非就是叙叙旧,然后分个房,13个人的中国队连1号领队都是熟人,会议并不会有什么尴尬或者无聊的场面出现。

“我建议啊,咱们不要按照队伍来分房间,不是一个队的一间房好早点磨合。”叶修将手上的一摞房卡往桌上一撂。

喻文州附和道:“同意。”终于我的室友不是话痨了。

肖时钦笑道:“不然比赛的时候,咱们技能都习惯性地往队友上搁,那就相当尴尬了。”

“为了避免失误,咱们挑房间吧。”张新杰跟。

“那我先挑了?”王杰希开口,抬了抬自己的伤腿,“谁要是肯照顾一下我的话,我可无条件接受。”

“那我——”叶修笑眯眯地开口。

“王队要是不嫌弃的话,我们一个房?”肖时钦站出来了。

“好。”

“……”等会儿王杰希你居然同意了???你不跟你男朋友一个房间吗???叶修表示大眼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王队想必洗澡和收拾房间会有些不便吧。”

“那就麻烦你了。”王杰希没理会叶修一个劲儿的挤眉弄眼,和肖时钦先一步回到房间。

晚上的饭点所有人到酒店的餐厅集合,下午的时候四大战术大师已经在一起整理出了一套训练计划。

“现在的计划基本上都是上午个人下午团队,每周休息日的两天上午两人或者三人组队下午复盘。”

“唯一的问题是,王队这次用什么打法?”张新杰看着被自己叫到名字后的王杰希咽下塞得满嘴的烤鸭,递上两张折成方块的餐巾纸。

王杰希注意到全部的视线都聚集在自己这儿,轻咳两声清了清嗓子,舔了一下牙被甜酱的味道又牵住了魂。

“看需要我用什么打法了。”

“我们的话,目前是觉得王队的魔术师打法有着不可小视的优势,所以——”喻文州放下茶杯。

“起飞吧,魔术师。”叶修跟在后面举着连都懒得倒进杯子里的瓶装橙汁冲他眨眼,笑着干了。

换来身边坐着的黄少天一个揽肩,和一通带着各地口音的“干杯”。

耳边是清脆的玻璃杯相互碰撞的声音,王杰希如释重负地弯起嘴角。

“干杯。”

吃饱喝足了,一群人接着开会训练,先是已经暂时决定下来的组合磨合,还有团队之间的磨合。张佳乐被推荐和王杰希分在一起打世邀赛新赛制的2v2。

张佳乐开着玩笑:“我知道自己很厉害但为什么是我?你们一个个是不记得还是不知道他第三第四赛季的风格走位风骚到什么地步???难配合到刚开始的时候他家奶都够不着他想冲上去揍他!”

王杰希在一边听着,摸摸鼻子有些尴尬。

肖时钦捧着他们四位战术大师一起合整到一起的选手个人分析,安抚张佳乐半开着玩笑的话:“所以如此之艰巨的任务就交给前辈你了。”

事实证明,和魔术师配合是相当有难度的,张佳乐前一秒刚刚卯足了劲准备以百花式的打法掩护王杰希从一棵树后面消失绕到对面的黄少天后面,结果张佳乐刚准备按下第一个键,王杰希就已经冲出百花缭乱的技能范围了。

“……”

王杰希算你狠。

张佳乐也冲上去,发现王不留行已经和夜雨声烦打一起了,其难解难分的程度堪比情人之间的纠缠。

如果无视黄少天的文字泡的话。

最后的结果是百花缭乱剩47%的血对上对面在王杰希干掉夜雨声烦后,又把索克萨尔磨到只剩下39%的血。

喻文州笑着打出GG。

“老王你这样不行啊。”叶修从后面撑在他的桌子上,像是把人环在怀里一样。

“我会和张佳乐多磨合的。”王杰希知道用魔术师打法打配合这种事很困难,正要准备起身去喝杯水,结果刚一用力小腿就疼了起来,跌回了电脑椅。

“你小心点,要拿什么我帮你拿。”叶修在后面抵着椅子让他没一下子打滑跌在地上。

“我要喝可乐。”王杰希抬头,仰头盯着叶修逆着光看向他的脸。

“好,我去帮你倒水。”

“可乐。”

“没问题没问题加两片柠檬听到了。”

“叶修我去你的。”

“马上就来不要急嘛。”

“……#”

END

评论(13)

热度(4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