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了)

大概不会继续写了

[叶喻王]男朋友和男闺蜜的区别

叶喻王。

叶→王男朋友,喻→王单箭头。

来自生活系列。

很短,短短篇。

一样怂得不敢打单cpTAG。




正文——



王杰希打了个耳洞,只是可能是体质原因,王杰希只能银制的或者其他的比较纯的金属,因为这个有一次他左边不小心带了个单的塑料的,发炎导致耳垂肿得老厚,红红的发烫,为了不让它在发炎期间长起来,每天还都得带着耳钉,晚上怕被自己的睡姿压到或者蹭掉还得把耳钉下下来,早上在戳一次。结果等到耳洞好了以后,那个耳洞就特别细,不仅如此,耳朵后面的那个人洞口还特别难找,不知道当时用枪打的耳洞为什么感觉有点歪。

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又戳不进去了,他自己对着镜子搞了半天也没能戳过去,光是戳进耳洞里他就出了一身冷汗,左转右转也没能找到耳朵后面的洞口,最后实在没办法只好找人帮忙。

“喻文州,过来。”王杰希右边的耳洞毫无压力地穿过去了,两个成对的耳钉现在一个在他耳朵上,一个在手上。

“嗯?”喻文州正在带着眼镜看电脑,听见人叫他顺手保存来到人身边。

“帮忙戴一下耳钉,我找不到洞口。”王杰希也不管他有没有给自己戴过的经验,把头侧向一边,耳钉塞到他手上。

“哎?”喻文州一脸懵的被安排了个这么个活。“我没戴过耳钉……”

“没事,穿过去就行了。”王杰希示意他快点这个姿势他很累。

“哦哦。”喻文州看着他左边的耳洞,已经被折腾得发红,他把耳钉和后面防止耳钉掉了用的顶子分开,左手捏着耳钉前段带着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星星,右手捏着顶子,中指和无名指抵住人的耳垂。

他用耳钉的针头对准耳洞,微微用力就进去了,他看了眼王杰希的脸,没有任何不适的迹象,有把注意力放回针上面。

现在他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叫他帮忙了。

他试着把耳钉穿过去,却发现只是王杰希耳朵后面的皮肤被顶起了一些,随着王杰希“嘶……”的倒抽一口气,喻文州吓得立刻松了力道耳钉也从耳洞滑了出来掉在地上。

“抱歉,杰希很疼吗?是不是我戳错地方了?”喻文州捡起耳钉盯着王杰希的耳洞就怕出血了什么的。

“没事,你试试看从后面能不能找到洞口,然后用耳钉反着戳一下把后面的洞口撑开一点,再从前面穿。”王杰希又改成低头的姿势。

“好。”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手抖地厉害,虽然事实上他的手并没有抖。他轻轻捏着王杰希耳垂边缘的一小块肉,使后面的耳垂被光照到。结果他眯着眼睛左看看右看看也没找到洞口,只是看见对应着前面洞口的位置,那里颜色发黑撑一块,并没有任何像是洞口的地方。

“我没找到诶……”

“你用针试着找找看,碰到洞口会陷进去的。”

“哦。”喻文州再次冒着汗提“枪”上阵。结果找了半天还是无果。

“你用针戳戳看吧。”王杰希想着喻文州像个锦鲤一样的运气应该不错。

“直接用针戳?!”喻文州表示他可能做不到,“我不敢啊……看着好疼的样子。杰希这会不会是长起来了啊,你要不去找医生看一下。”

“在干嘛呢?”叶修的声音出现了。

“你回来了?”王杰希回头看他,冲他招了招手。“正好,过来帮忙把耳洞穿一下。”

“又找不到洞口了?”叶修上前,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耳钉,熟练地从前面试了一下,果然穿不过去,他顶着耳钉四处转了转,王杰希闷哼一声,“从后面穿。”

“又是被堵住了吧。”叶修换了只手,左手食指抵住耳垂,右手用耳钉的银针挑了几下,便把堵住洞口的那处的分泌物给挑开了。

“好了。”叶修又换回左手,把耳钉戴在人耳朵上,右手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顶子给人戴上。

“你又自己瞎搞了吧,这下一定发炎了,我看后面那块好像还紫了一点,拿碘伏涂一下吧,晚上就别下了,我帮你看着。”叶修去洗手,把粘在手上的挑出的分泌物冲掉。

喻文州在一边观察有感,那随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一下一下像是戳着他自己:“真恐怖,你怎么找到的?”

“我也陪他打了一对啊,我告诉你大眼其实超级怂的,说是怕在用枪打耳洞的那一刻自己动了把耳洞打歪了,拉着我一起去打的。”叶修勾上王杰希的肩,王杰希听着人爆料推着他的脸把他推开。

叶修笑嘻嘻地不跟他计较:“后来他老是找不到洞口、老是发炎、老是被堵着,我帮着搞着搞着就熟练了。”

“还说呢,你下手真狠。”王杰希用手指尝试着碰了碰耳垂周围的皮肤,酸疼着发烫。

“所说是亲的嘛。”叶修耳朵上也带着跟王杰希耳朵上同款的黑色星星耳钉。




END




觉得主角戏份很少的不是错觉。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