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了)

大概不会继续写了

[喻黄王]《一个生贺》

此文又称:《王杰希的腿玩年》

之前被封号了。。。迟到了的生贺抱歉啊。。。

没敢打单cpTAG。。。

请叫我开坑狂魔谢谢。

有私设高亮注意:王杰希的柔韧性很好。

天雷滚滚,o到没有c。

柳非和个别角色没有身高资料,有身高私设。

准确说,这一篇cp向并不明确,算是喻黄王粮食向。




正文——



事情发生在国家队凯旋回归的庆祝活动上,联盟趁着他们拿了第一届世邀赛的冠军,办了个像是往年全明星一样的活动,参加的包括所有的国家队队员以及领队,还有各个战队的部分成员,算得上是这么多年来,人请得最多的一次活动。

主持人是往年全明星的主持人,跟这些人说熟也熟,说不熟也不熟。

开场长达10分钟,众多从不同战队过来的战队成员鱼贯而入。

“王杰希,你说这次活动会不会像以前全明星那样分队打吧,那你用不用魔术师打法啊,我跟你说这次世邀赛我可是趁机好好研究了研究你的打法,如果要我们俩单挑的话我肯定能赢的!”黄少从前排的座位回过半个身子,手臂搭在旁边喻文州的椅背上,冲后排的王杰希讨论。

王杰希刚刚正在和邻座的许斌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自己不在战队时队伍里发生的事,听见黄少天对着自己一顿语音轰炸,回答:“怎么可能像全明星那样,那联盟还拿什么吸引观众。”

“我想也是,这么大的舞台大概是有什么任务或者类似真人pk之类的吧。”喻文州也回过头来,不算强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半逆着光的面容说不出的柔和。

“那么,这些就是比赛规则了,在比赛之前,我们先来一个小热身吧,有请微草战队和蓝雨战队上台——”主持人解说着比赛的规则,请上了联盟出了名的对头上场。

“晚上好,我是王杰希。”王杰希调整了一下耳麦,一旁的队员也跟着打招呼,微草这次来了许斌、高英杰、柳非、刘小别还有袁柏清。

“各位好,我是喻文州。”喻文州站在主持人的另一侧,随后依次是黄少天、卢瀚文、宋晓、徐景熙和李远。

“几位准备好了吗?那么我就来讲这次的规则了。”主持人挥了挥手中的台本,“这个小热身决定一会儿的优先权,热身的内容就是——接力劈叉!”

“……哈?”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僵了一秒。

“真是有难度的项目啊。”喻文州笑了笑,低头看了看卢瀚文的牛仔裤。

“那我们赢定了!”柳非欢快的声调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

“这么有信心啊?柳非妹子你们难道有什么秘密没告诉我们?速速招来!”黄少天已经站在起点线上了,蓝雨战队先,测量记录下长度以后,再换微草。

“李远你再下去一点啊你估计就只贡献了70厘米吧。”第一棒是黄少天,人虽身小但是腿长,尽管韧带硬如钢铁,但还是拼命够到了130厘米长。

“队长对不起……我不应该换牛仔裤的……”卢瀚文特别喜欢最近的这种漏洞的爆款牛仔裤,来这儿参加活动时特地和喻文州申请了不穿蓝雨队服配套的那条松松垮垮、用他的话来说特别老土的裤子。

“景熙你挺厉害啊,再加加油。”喻文州最后一棒,在他之前的徐景熙规规矩矩地穿着在卢瀚文眼里特别老土的裤子。

“队长……你快点——”

“队长你快一点啊啊啊我快撑不住了!”看见喻文州在那不知有意无意地磨时间,第一棒黄少天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卢瀚文牛仔裤的限制下,蓝雨以六个人7米3的成绩结束。

“……我不想说话。”黄少天被卢瀚文拉起来,无视舞台那侧选手席内笑倒一片。

微草的第一棒是柳非,女孩利索地一字马劈了下去,然后往前挪了挪,绷直了脚背——193厘米。

“不公平!柳非学过舞蹈的吧!我强烈要求换下柳非!”黄少天在一边按摩自己似乎被强制拉长了20厘米的韧带,一边抗议。

“导演组,麻烦掐掉黄少天的麦。”王杰希安排刘小别第二棒,冲舞台下面的导演组打招呼。

导演给他比了个“收到”的手势。

“微草目前的成绩想当尴尬啊——”主持人看着第三棒的袁柏清贡献了1米后,后面的许斌只贡献了40厘米后,想着果然上帝是公平的。

“噗哈哈哈哈许副队你原来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表示柳非再怎么厉害他都没意见了,许斌的这40厘米赢了。“你们微草要是这样能赢我叫王杰希你爸爸。”

“呵呵,”王杰希最后一棒,“黄少天你等着叫爸爸吧。”

他站在许斌旁边,右脚尖贴着许斌的脚,“你把脚绷直一点。”又往左边移了一点,开始移动左脚。借着摩擦力和自身的重量,整个人向左下滑,他时刻注意着和整个队伍保持直线,直到双腿都紧贴地面,行成完美的一字马。

微草的队服裤子不是紧身的款,但是在大幅度的拉扯下,宽松的裤腿变得紧贴皮肤,包裹着大腿。

王杰希181的身高,身材比例又特别好,长腿在常服的长裤下总能在每次被街拍的时候霸占眼粉的手机内存。

王杰希的腿不是那种细到似乎只剩下骨头的筷子腿,更不是那种宅男坐在电脑前坐太久了下肢浮肿的那种腿。腿的线条笔直且流畅,大腿内侧没有赘肉,小腿没有田径运动员那样夸张凸起的肌肉,只是每日的长跑使得肌肉紧实,穿上紧身的裤子相当养眼。

今天来参加活动,王杰希也穿了一双比较流行的小白鞋。队服裤子被他卷起一截,搭配的船袜,露出一截几乎没被阳光晒过的脚踝,哪怕微草的队服和配套的裤子都是绿色为主色,如此护眼的颜色穿在王杰希身上却也说不上的好看。

劈成一字马的双腿从视觉上来讲非常的优美,和绷直的脚背行成的直线,硬是让人看出一种舞蹈表演的感觉。

“英杰你脚再绷直一点,许斌你能不能再下来一点。”王杰希看着自己的脚尖顶着7米28的线,回过头看向许斌,两人此时的海拔有着很大的差距,王杰希需要抬起头才能看见许斌的脸。

“我试试……”许斌动了动,用体重把自己往下压了压,他仿佛预见到自己大概会有一段时间都不能好好走路了。

王杰希绷直了自己的脚,调整调整姿势,身体帖着腿向下压。

“咳咳……7米34!恭喜微草胜利!”主持人的声音刚刚落下,高英杰、刘小别和袁柏清直接倒地上了,王杰希抬起身子,手撑在后面半倾着上半身,收回自己的腿,站起来后去扶柳非。

“我去开挂了吧你,居然会劈叉?!”黄少天没在意蓝雨输给了微草的事情,比起输赢,王杰希这不符合宅男的柔韧性更加让人震惊。

“王队学过舞蹈?”喻文州早已经退下舞台,耳麦依旧带着,但是导演组已经掐掉了声音。

“没有,天生的。”王杰希掸了掸裤子,舞台上仍有些许的灰尘。

“我的妈呀王杰希你这刷新了我的三观啊,你对得起咱们宅男的称号吗啊?”黄少天勾上王杰希的肩,把喻文州的手挡了下去。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顺势搭上了王杰希腰。

“别管那些,先叫爸爸吧。”王杰希满意地看着比蓝雨多出的4厘米。




END.



求轻点打。。。

评论(9)

热度(3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